close
感情,也不,在一,你的,都有
提問: 哪個感情是真的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以后,我和別人在一起了,我為了他改變了自己許多,或許說我真的感覺我很喜歡他,但是昨天,我和我前一個男朋友聊了很多,我聽到他說他承諾了一個女孩子要對她好,我也明白這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心里忽然之間好不舒服,我想放棄現在的一切,去挽回那以前的一切,我真的心里好難過,我似乎不明白我真的感情到底在哪一個身上,?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也不能說你的感情在哪“一個”人的身上,既然你和他們分別都戀愛了,也就是說,你對他們都有感情,一個是曾經有感情,而另一個是現在正在繼續的感情,其實你有這樣的感覺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其實和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已經想明白了,雖然看到以前的男朋友和那個女孩在一起,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這有可能挽回嗎?顯然是一個很迷茫的答案,再在一起也不完美了。你說呢,我選擇珍惜現在的這段感情,你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