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想,是在,你可以,他就
提問: 她煩~我也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暗戀的她說最近很煩,說先別給她發短信,可我一直不放心,該怎么辦呢。剛給她發了一條,看來還不是很高興。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可以先不給她發短信啊1~!`1
你應該用另一種方式比如說你找他就裝做很煩的樣子。
這樣首先她不回對你、反感了啊/
然后你對她說’‘你最近真的很迷茫很無奈,因為天上有個天使總是在哭泣。
我想幫她可是我卻怎么也接近不了她//她很美麗我一直在默默 的注視桌她,單她卻不知道我存在。我希望我能幫她分擔憂傷。哪怕是全部我也愿意。‘’‘

當你說這些話時意思已經很明百了。
這樣你既接近了她也向她表白了你的心聲。你試一試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