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的,事情,重要
提問: 關于婚外戀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知道了父親的秘密~他和一個女人有密切的來往~我覺得父親是個英雄.他怎么會這么做?我上高3了~學習壓力大?我該怎么辦?母親不知道這件事~請各位朋友給我幫助~謝謝了~~ 我的母親他去異地工作,并不是他們的感情分裂~離家有60公里的路程,媽媽沒個星期回來一次~~ 医师解答: 找一個適當的時機,跟你的父親好好談一次,把你的困惑和不安告訴他,讓他權衡一下到底是哪個比較重要!告訴他因為他種種錯誤的做法已經讓你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讀書。如果他是個明智的人,應該明白你們對他的重要性。最后你還得強調他在你心中有著很崇高的地位,希望他能保持!!
這件事情你最好不要讓你的媽媽知道,你是家庭中的一員,你的立場相當的重要。如果你能說服你的父親,就當這件事情從沒有發過。
萬一你的母親知道,就算你們一家和睦相處了,也會給你的母親留下傷痕!你愛他們就必須拿出勇氣拯救你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