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疤痕,蛋清,效果,可以使用
提問: 用什么樣的去豆產品有效?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屬于經常長豆型的,天冷天熱都會長豆,而且還會留下紅色的疤,很難去掉.現在世面上有很多去豆產品,眼都看花了,我之前有用過迪豆但是太貴了,就沒買了,現在都上課了臉上又冒出很多豆豆,感覺都沒臉見人了,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大家能否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去痘疤不留痕不到一元錢Z

痘痘的萬惡之處除了在它生長的旺盛時節讓大家的肌膚飽收生理疼痛和視覺的尷尬之外,在其凱旋消退之后還要在我們可愛的小臉蛋上留下難看的疤痕.而除疤產品要么價格昂貴,要么收效甚微.有什么簡單易行,價格實惠的方法可以和痘疤對抗呢?下面這個小秘密就是我為大家真情提供:蔥白去疤法.心靈手巧的MM快點仔細學習吧.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一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許.

做法:1 把蔥白切剁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清,充分調均.
2 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面膜敷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是晚上敷用,20-30分鐘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護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 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 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 這種配方對全身的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部痘疤尤其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顯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姐妹們很高興大家可以使用我的辦法,真希望每人的皮膚都會越來越

至懶之人可以使用松花粉系列產品“去痘露”。效果也蠻好。.


QQ:26445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