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感情,太主觀,能太認真
提問: 聽說愛情回來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三個半月,他出差差不多二個月了,這期間一直通著電話。上周,由于打電話的事情,我沒有很真誠的回答自己當時在做什么事情,他說我沒有對他說真話,提出了分手,我打電話給他,他說電話沒有錢了,并告知十幾天才能回來,最后告訴了我他住的地方的電話,我打過去,給他解釋了原因,他問我是否學過邏輯學,我一直強調,質問他為什么還是不信任我。聊了半個小時,最后他說回來再聯系吧,把電話掛了。十幾天過去了,也不知道他是否出差回來,我也沒有勇氣再打電話過去了,只能是這樣了...... 医师解答: 其實在感情的問題,不能太主觀,也不能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