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我想,眼霜,的是,都不
提問: 有效的眼霜 問題補充: 眼霜有很多品牌的,這種哪種說明都沒可信性,無一例外地說自己的產品如何如何有效?想問問姐妹們,你們用過真正有效的眼霜嗎?比如真的有眼霜能消除黑眼圈或是除細紋 医师解答: 如果等到眼睛有了黑眼圈和細紋再去使用眼霜, 我想不管多高檔的眼霜作用都不會太大。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黑眼圈和細紋來臨之前就使用。像我吧,二十三歲開始用的,那時還不曾有皺紋,現在三十六了,依然沒有皺紋,我想預防還是有用的。我用的是不太貴的眼部凝膠。我覺得這東東不油不膩相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