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的是,我也,也不,我在
提問: 急高齡??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想要個寶寶,我已是高齡了,我還沒吃葉酸片,我在網上看到了福施福不知吃這個好嗎?有朋友吃嗎?請幫助!!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醫生推薦自己最好還是不要亂吃,我那個時候就沒吃,去辦領生育證明時,那里給開了兩盒福施福我也沒吃就怕萬一藥不好會影響寶寶,一直到寶寶出生后才開始吃掉的.我在懷孕期間一直吃的是孕婦奶粉,那個我倒是一直吃到寶寶出生,寶寶出生時非常健康.而且體質也不錯.我建議你還是吃奶粉.至于那個福施福你給以給寶寶喂奶時你再吃,同樣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