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格,些什么,你不,把她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外地當兵的,20年前與我老婆認識,他們二十年都沒有聯系過.可是今七月份的時候,那當兵的來辦事,找到我老婆見了面,互相留了電話,從此他們天天電話聯系,為此,我們吵了一架,我真是煩透頂了,我該怎樣做才好?

医师解答: 觀查一下,他們天天聯系都講了些什么,只要講的東西屬于正常范圍,就忍忍吧,然后提醒她,這樣做你不高興的。漸漸地她會覺得沒意思而收場的。若講的話出格了,就嚴格禁止她這樣做。相信自己,難道你們這么多年的感情且天天在一起還抵不過他們二十年前的感情和電話嗎,只是覺得新鮮想找點刺激罷了。平時多溝通一下不要與她吵,再吵若她任性一點的話,你會把她吵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