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也很,老公,我的,自己的
提問: 老公上網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在家的時候只要有時間就上網,聊天,說笑,唱歌,,我很煩,什么漫漫飛啊,我只想打扁它,叫它永遠飛不起來,我真的很煩,一到晚上我就肚子漲啊,背憋啊,我知道我是氣的,我發泄不出去,只有自己難受啊,我的身體因此很糟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很喜歡上網,下班回來就上網聊天.
我曾經也很氣,想讓他陪我說說話都難!!
后來我就想,既然他能上網,那我也要上網.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等他關電腦去睡覺,不管多晚我都會等,然后我就去開電腦,開始我的聊天....
他很不習慣我和別人聊天,也許是將心比心吧!他后來上網的次數也少了,當然要想讓自己的老公少上網,還是要靠你自己啦!辦法有很多種的,關鍵看你怎么用!
希望你的老公盡快戒掉上網的毛病(偶爾上一下,可以體諒的)也祝你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