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嘴,奶瓶,母乳,嘴里,也是
提問: 寶寶不吃奶粉和奶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龍鳳胎寶寶還有三天就六個月了,我的產假十一月份休完,但是寶寶們現在都吃人奶,我馬上就要上班了怎么喂啊,他們不吃奶粉連奶嘴都不吃,我很著急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以前也是,我估計是不肯吃奶瓶,本來想用湯匙喂的,可我兒子是急性子,餓起來根本來不及,我現在上班了,之前我也是急得要命,每次奶瓶碰到嘴唇就哭,我換了一種貝親的母乳實感的奶嘴,后來我每天就給他鍛煉,哪怕不吃咬咬也好的,建議肚子不要太飽的時候練習,之后就沒那么排斥,奶嘴含在嘴里不吃也不吐,就在那里磨,后來我又請了半個月的假每天訓練,終于在我上班的前兩天練習成功,那天奶嘴塞在嘴里約10分鐘后開始吃奶,一口氣吃了60ML,之后每天給他吃兩頓奶粉,我上班第一天奶嘴一塞到嘴里就迫不及待吃起來,現在奶瓶吃得很好了,我每天上班前把奶水擠在奶瓶里,這樣白天也可以吃一頓母乳,晚上我回家再吃母乳,平時就吃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