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是,上了,做法,清楚
提問: 大家說我你們能接受現在的人同時和2個人談戀愛嘛???? 問題補充: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要是你的男友他之前的愛情故事是同時在1年之間和2個女孩談戀愛的。其實我知道這些我還不算難受。只是覺得我的愛情理念是要分手以后才可以接受另外一個吧 。
他喃昨天坦白了他自己的1年前,可是我難以接受,我很難受啊
事情是這樣的,他喃,以前同時和2個女孩戀愛,之后他要了斷的時候,他帶著他的一個女友跑到另外一個女孩子面前,就是他說了這個情況,讓我很討厭他,我不能接受一個男孩那么傷害一個女孩吧。反正我覺得那個女孩好可憐,被他那么的耍了。現在他告訴了我這些,我很痛心,我不知道怎么面對,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很傻喃,大家覺得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我才22歲啊,應該說也不小了,但是我覺得自己在感情路上還是個很天真的人,我喜歡那種用情專一的男人。我想他以前那么花,他那么對待一個女孩子,不顧及那個女孩,我就覺得他要待定。~~~~ 大家說我你們能接受現在的人同時和2個人談戀愛嘛???? 感謝大家的回答 我明確的認識了
我決定要放棄 我還年輕 我希望找個對感情認真的人 医师解答: 一年前,他首先傷害了一個,然后拋棄了另一個,現在找上了你。今年呢?明年呢?以后呢?你現在的做法很合適,也判斷出問題的關鍵。你是個聰明人,我想你應該清楚該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