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生下,你可以,他就,他把
提問: 寶寶不肯把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十幾天了,在月子里時還每天能把便,現在只要一把就開始哭,就像掐她一樣。明明看她有便意,臉憋得通紅,卻不讓把。各位前輩媽媽,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父母的要耐心哦,我家寶寶現在7個多月了,我發現寶寶過一段時間都會這樣,最近我家寶寶幫他把尿又不肯尿了,一直鬧,可是我沒有放棄,嘿嘿,過不了多久他就尿了。我家寶寶生下來3天就開始把尿了,不一定要等寶寶的頭硬了才幫寶寶把尿的,你可以這樣做:一手托住的頭,一手托住寶寶的小腿部,寶寶的身子差不多程45度,這樣就可以了。希望媽媽成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