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不,我的,我是,我在
提問: 面對兩個他 問題補充: 準備要結婚了,可是,以前曾深愛過的人又來找回你,這時,心里難免有點左右著自己了,不敢對現在的他提以前的他,更不想跟以前的他提現在準備要結婚了。我愛現在的他,但心里清楚得很,也有點留戀曾經的愛。很痛苦,不想傷害以前的他,只想跟現在的他平靜過幸福安定的生活。現在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不知該怎么放下以前的他,珍惜現在的他? 我想知道的是:如果以前的他總是不斷聯系我,我該跟他說些什么?能夠在不傷他心的情況下,讓他也衷心地祝福我。 医师解答: 既然你愛現在的他,就好好的和他生活!至于過去的他,也許只是一個影子吧,使你無法忘記過去。
我曾和你遇到同樣的情況。可是我選擇了后來的他,因為我不知道曾經的他為何離開我,那些日子他都做了些什么!后來我才明白,我的選擇是對的。他離開我,是去找比我更好的人,可是當他面對了以后卻發現,還是我是最好的,俗不知,再回頭一切都已晚了。
冷靜的想,我在乎的不是他回來了,而是我不能忘記那段感覺罷了。人生活一輩子,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愛你疼你,讓你安全的人才是值得托付的。
希望你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