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他是,把他,都是,奶奶
提問: 我兒子上幼兒園后不愛接聽電話是怎麼回事?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三歲半,他奶奶在老家帶著他,上幼兒園己經半個多月了,但我發現自從他上幼兒園后都不愛接聽電話,不管是我還是他爸打電話回去叫他聽他都不理,沒上幼兒園之前都不會這樣,請問這是什么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他還小,以前打電話是什么樣記得嗎?和以前有沒有區別.我也是一位媽媽,兒子也上幼兒園,我想他是想媽媽和爸爸在身邊,別的寶寶都有爸爸媽媽接送他永遠都是奶奶,奶奶再好也比上爸爸媽媽,他看到別人爸爸媽媽就會有本質區別,不要任為小,他什么都懂,這樣對他不好.你有條件得化把他接到身邊,他已經上幼兒園了,好帶多了.這樣不緊加深你們與寶寶的親子之情,也對他今后的學習,生活習慣的培養教育有幫助.如不行之有多和他聯系,最好是面對面的多接觸,讓他感到你們的愛.父母生了下來教育他是應該的.這位媽媽如經濟可以自己再累請把他接回來,父母輪流照管他.祝你寶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