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孩子,你的,她的,不好
提問: 孩子不在身邊好嗎 問題補充: 我家離奶奶家80里,孩子五個月時我得上班,奶奶只能在她自己家看孩子,這樣我就只好把孩子放奶奶家.我周末去接孩子,(奶奶家住不下).寶寶每周與我團聚兩天.(現在她還誰抱都跟)
我的問題是一,那么小的寶寶,天氣又越來越涼了,每周這樣折騰會不會容易生病.
二寶寶與我見面太少以后會不會我接她也不跟我走或者我抱她她哭.(這應該叫分離焦慮吧)
或者有沒有可能她不哭.跟我回家或者到奶奶家都一樣高興?
我是真的想寶寶,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傷心落淚.我愛人因為工作原因也不能天天回來.很多時候下班家里就我一個人.從星期一就開始盼望周末,上班的日子真是難過啊!


現在,寶寶見了奶奶會高興的大聲笑,手舞足蹈。但是見到我則感覺一般,需要耐心的逗才能笑,笑的比較短暫。 医师解答: 孩子不在自己身邊絕對不好。因為孩子不僅需要父母的愛,父母也需要孩子的愛,而且父母的言行對孩子影響很大。你的孩子雖然很小,不會說話,但她心里有數。長期不在父母身邊,她對父母的感情絕對會受到影響。所以說對孩子來說,無論是她對父母的感情,還是對她的身心健康,她不在父母身邊絕對不好。一己之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