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合同,合同期,是在,都不
提問: 懷孕了,社保問題,請幫助解答 問題補充: 本來這個問題不應該在這問,想到姐妹們應該也會了解這方面知識的,所以在這請求幫助了.
我情況是這樣的:合同應該是8月底就到期了,之前領導也找過我談話,雙方都表示愿意再簽約.但現在9月份都未簽合同,但我是一直都在上班的.現在領導知道我懷孕了,說是考慮到工作的特殊性,要考慮是否與我再簽約(雖然是行政單位,因不是正式職工,我想很大可能是不能簽約了).請問勞動法能保護到我的情況嗎? 医师解答: 放心吧,看過有關規定的婦女在“三期”及孕期,產期,哺乳期不管是在合同期,還是合同快到期,合同過期還未續簽的,單位都不能將其開除的。你可以繼續在原單位工作,你的寶寶就是你的保護神,但一定要有醫院的懷孕證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