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一句,他就,你不
提問: 26了還是處女,男友提出發生關系更重要論,我到底該不該妥協?? 問題補充: 我們分居兩個城市,認識一年半了,但見面機會比較少,剛開始在一起時,覺得兩個人很聊得來,在一起很快樂,只不過他自己條件很好,在單位還是個領導,個性比較高傲,專制的人,他認為愛就是要用性來表達,老逼我答應,可我可以說是個比較保守的女子,總認為,性一定要在愛在極致時才能發生,那是要負責,要進婚姻禮堂的,可他卻認為,我有所保留,并不是真心愛他,26了,真的很想找個合適的人嫁掉,違背自己原則做不到,(身邊的友女都說我是老古董了)就這么放棄一個有感覺的對象,心里很真的很疼,對他來講性是一個很明確的分水嶺,他說:發生并不代表在乎,但不發生就一定代表不在乎!”為了這個問題我們已經爭執過很多次了,誰也不愿妥協,誰也不愿退步,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說實在話,如果我今天已非處,我會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答應他,只是~~~~~他說男人的耐性是有限的,兩個人在一起,但又不能得到是很難受的,因為愛所以才想要,我們的關系要更加穩固就得走這一步,他給我最后三天考慮時間,不做就分手,我到底應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忙好嗎?!我的思想真的是落伍了嗎?! 医师解答: 愛他么? 呵呵,難辦哦.
你不夠了解他???是吧~!~~?
我估計吧 要么他就是個無賴,要么他是個有本事,有擔當的絕種男人.
愛吧 就給他.想保留就保留吧.
有這樣一句話:做自己欣賞的人,做不到就做自己尊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