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刺,毛孔,面部,面膜,你的
提問: 怎樣使臉上的白痘痘消除? 問題補充: 上個月連續用了李醫生的一款面膜,后來臉上開始起個疙瘩,白色的那種,不痛不癢,我買了藥也是偶爾擦一下,又買了去痘的,可是臉上的沒見好,現在兩邊臉都快長滿了,雖然不容易看出,可是仔細看還是能看見,洗臉覺得臉上好像沙布,可是以前別人一直夸我皮膚好,各位有什么辦法可幫我嗎?急呀, 医师解答: 應該是白頭粉刺了.

一般白頭粉刺在毛孔里面是比較難清除干凈的.

李醫生的面膜可能過于滋潤并不適合你的肌膚使用,你現在應該使用一些具有鎮靜和補水效果的面膜.

首先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如化妝的要徹底卸妝,選擇一支好的清潔產品,使用的時間最好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面部讓毛孔張開,然后再用潔面產品清潔,這樣可以把毛孔里的臟東西清除出來.從而減少白頭粉刺的出現.

清潔面部肌膚后,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爽膚水輕輕擦拭臉部肌膚,有再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有補水滋潤的作用,所以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哦。


選擇補水鎖水的乳液,因為肌膚水分不足會引起更多的白頭粉刺.

相信當你養成正確而完整的潔面習慣后,能順利告別白頭粉刺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