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百事,也不,幸福
提問: 為了現實嫁給自已不愛的人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不用在為自已是否有下一單業務發愁,不用再奔波忙碌。可以把事業當做興趣,而不是生活的壓力。這是我這30歲的人選擇嫁給一個自已不是很喜歡的男人的結果(但還沒有嫁還在猶豫),因為他在國企有一個領導級別的職位,各種收入豐厚。最重要的是他好像真的很愛我,為此他不介意我已和別人訂了婚,得知我和我訂婚的人因為各種原因還沒結婚,他愿意等我,等我退婚(目前還沒退婚)
為了所有人說的現實,我來了,可和他近60天的朝夕相處中,原本想陪養感情,但發現自已更想那個讓我一見鐘情高大英俊的跟我訂婚的男人(他并不知道我來),之所以遲遲沒和他結婚,是因為他的事業一直不見起色,如果和他結婚,結婚后我將是家庭的經濟支柱至少在他賺到可以養家的錢之前。
客觀上講,愛我的人從學歷、前途和素養都要好過和我訂婚的那個男人(除了外形和個頭165),但我怎么就沒辦法喜歡他呢?

我該怎么辦,好困惑。我是該接受這份穩定的但現在還沒陪養出情感的人和他結婚呢,
還是一無返顧的回去和那個我愛的男人一起創業去打拼一片并不明朗的前途(注這個和我訂婚的男人也很愛我,至少他是這么說的)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兩個人都說很愛我,都說我是他們心目中老婆的形象。區別是:一個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不菲,但其貌不揚,個頭165(家里人都很喜歡)。一個高大英俊,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所以我會一見鐘情),但學歷不高自已一直再折騰各種事情,好像總是很不順利,收入不高(家里人現在都反對因為他的經濟狀況)。共同點是都對我很好,一個有錢些,一個經濟方面總是很緊張)。家里人為了讓我過得輕松點,都讓我選那個其貌不揚矮個子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一定要找個人結婚,因為以上的幾種男人都不適合你,有錢的,你不愛,嫁了的話,就算再有錢,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就是折磨自己,沒錢的,婚后生活是個大問題,貧賤夫妻百事衰,也不可能幸福,那么,你就再等等看,世界上男人這么多,你又是何必呢,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我愛的,沒錢,而有錢的,我又不愛,即使她再追我,可是我覺得也不幸福,所以我已經抱定獨身的打算,不結婚又能怎么樣呢,其實獨身挺好的,你已經30了,開拓一下交際面,多結識一些朋友,應該是會有選擇的,記住,寧缺勿濫!女人離了婚,可就是大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