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也是,到了,我和,你也
提問: 我一氣之下和他說分手他在也沒找過我他以前會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真的愛他我以前也一直認為他也一樣的愛我可是他母親好像把錢看的太重了,我受不了,我覺得她太摳不尊重我.他孝順他的母親平時不說什么~!他對我一直挺好的,我心里有什么也不愛和他說怕他上火.怕他左右為難.后來我家人也都說他家有點過分了我想了好久就提出了和他分手,然后他就沒了消息我現在給他發信息他都不回,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傷了他,他恨我
還是他更本就不愛我,還是他變心了,雖然分手我還是想著他的可我不能主動找他我放不下面子我該怎么辦啊
我好痛苦!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你也又類似的經歷.男方的母親也是很節約,給我感覺就是他兒子的錢全被我花了,后來我男友把我帶回他家后,他媽媽把男友生活費從150減到了100.這也讓我受不了,和我男友說了,可他說我多心.還發生了很多這樣的事,我家人也受不了我男友這樣,現在感情幾乎沒有了.
你最好和你男友談談,還有你到底忍受的了他這樣嗎?
忍不 了就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