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有一,孩子,也不
提問: 太著急了!!!!這不會是流產吧!!!??? 問題補充: 已經用ZZY在9月12和14日都有測出弱陽(是9月1日排卵的),可是這幾天下身都會有一些褐色的分泌物,量是很少的,我同時咨詢了2位醫生,說法完全不同,真是郁悶!!一位說是有點流產的征兆,有打黃體酮,一位說沒事的,還不知道有沒有懷孕呢!天哪!!我該聽誰的??我該怎么辦呢??? 我是8月21日的YJ.一般每個月都會提前2-4天的.
另外我已經35歲了,是不是因為年紀太大了!! 医师解答: 黃體酮?不好吧,聽說黃體酮量多會讓孩子性別不明的.可能會不男不女的.如果真的懷孕了千萬不要隨便用藥,我姐姐以前也是這樣,后來找了一個親戚是婦產科的醫生說沒事,結果孩子保住了.她也是一個醫生一個說法,建議你去找個老專家問一下,我姐就是.那時她也是煩得不行,還哭了呢.很理解你的心情,放松點.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說可能會有宮外孕的征兆,有個朋友的同事就是有出血的現象,結果就是.如果是宮外孕的話要趕快去看.不能耽誤.

我姐第一次懷孕就是這樣,但她那時以為是胃腸不好,吃藥了,所以就沒要.第二次也是如此,沒事.

現在這此醫生一點也不負責,弄得人心里很不舒服,看看是否懷孕吧.


如果有親戚最好還是找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