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自己的,的是,我也,排卵期
提問: 什么時候開始去做陰道B超測試排卵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是9月8號來的YJ,上個月因為沒有準確掌握排卵日讓生寶寶的計劃失敗了,這個月我想通過做陰道B超的方法準確掌握什么時候排卵,請問各位姐妹,今天是14號,YJ基本干凈了,我該什么時候去做陰道B超比較好呢?還有,是不是陰道B超比腹部B超更能檢測出排卵的情況呢?請各位指教好嗎?期盼你們的答復!萬分的感謝! 医师解答: 我也做過一次,大概是YJ后的第九天,當時說是聽到卵泡的聲音了,醫生卻說擔心卵泡會不破,還建議我做一大堆的檢查,還說懷疑我有不孕癥,我當時就嚇傻了,不過更多的是氣憤,只是試孕三個月未懷上,怎么就輕易斷定是不孕癥呢,所以我拒絕了做其他的檢查.

過幾天推算是排卵期的時候AA了一次,竟然懷上了.

所以JM們,沒什么特殊情況就別瞎折騰,安心養好身體等待受孕才是目前最該做的事情.就算上醫院也要有自己的主張,別醫生一嚇唬就六神無主,其實太多的檢查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

現在的醫生醫德,真不知該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