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如果你,是在,太多了,太多
提問: 我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9月1號來的月經,6號完的,7\9\11和老公同房,這幾天總覺得沉身無力,特別愛困,我想問問我是不是有了,請姐姐們幫我分析一下,還有就是如果沒有,那天同房懷孕機會大一些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在11日排卵那還是有可能懷孕的,還得看你的周期啊,但是我還是認為可能性比較小啊,你可能是心理的負擔太重了,擔心太多,又想太多了,才會特別注意這些狀況,放輕松吧,因為例假完三天基本上是安全期啊,所以你可能還得努力了啊。不要想太多了,不離于受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