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她的,就不,一遍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們共同踏入同所大學門檻,但20天后,她認識了別的男生,與我告別了兩年的戀情。痛苦欲絕,幸得還能向朋友傾訴。這位朋友跟我在同個城市,另一所大學,也是我以前的高中同學。與女友分手至今兩年,每每感懷憂傷的時候,都與她傾心相訴。認識她五年了,她人很漂亮,有很多人在追求她,但奇怪她為什么一直沒交男朋友。問她,她說是沒遇到合適的。一次她生日,我因為有事沒去,她對很多人說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是答應了一位男生的追求。她告訴我,為了擺脫那些追求她的人,她就撒了這個謊,只有我和她的一個好友知道,叫我保守秘密。
一次不經意的舉動,觸動了我對她的感覺,不知不覺中,發覺只要是她要求的事,我都會盡心盡力得去完成,可能……我已經喜歡上了她。對于這樣的可能,我感到害怕,前段感情的失利,讓我對感情失去了信心。每當這時候我想到以前的女友,就會淡薄對她的感覺。而且現在大三了,我想再努力奮斗一年,學多點東西,大四后好找工作,曾決心不再談戀愛。我對感情很認真,想自己的女朋友以后就是自己的妻子,而不是需要經歷幾段感情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愛,我需要觸動卻又害怕被觸動的東西……
尋求提點! 医师解答: 學業未完成,請不要觸動那感覺,是成功是失敗都是你的學業無法承受的偶然,愛情在你眼中或許更重要于事業_____愛情可以再來,但你是否會再讀一遍大學的書?更何況是你的就不會是別人的呢.

挫折總要面對,以前的她一個月變了心,是個轉折,就讓傷心的眼淚拭去眼中她的影子,把痛好好收藏心底轉化為愛,給以后的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