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到,我的,自己的,他的,也是
提問: 過段時間想要BB了,我上正常班,但我LG上倒班,這樣懷孕是不是對BB不利啊。 問題補充: 家人一直催我們趕緊要BB,可是我LG經常上倒班,2周白班,2周晚班,我上正常班但工作壓力也大,這種情況懷BB,是不是不好啊?聽說雙方上班比較清閑的話,易生男孩,反之,女孩。有這個道理嗎。(我沒有那種重男輕女的觀念噢,男孩女孩都喜歡)哈哈。。。 医师解答: 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舒緩壓力,雖然我也還沒有成功,但這個道理還是明白的。盡量不要把工作中的問題帶到家庭生活中,試著采取一些放松的方法:聽聽音樂、散散步、兩人在一起時多交流等。兩個星期的白班其實也夠啦,排卵期也就那么幾天嘛。我的一個男同事,他的班一個星期中有早上六點多鐘上到下午五點多的,有下午五點多上到早上五點多的,也是夠亂的,不過,他已經成功的晉升為準爸爸啦!
父母的催促是可以理解的,要用緩兵之計啦,最重要的是你們小兩口達成共識,共同營造良好氛圍,迎接小寶寶的出現!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