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但你,不干,洗面奶,柏芝
提問: 一個關于化妝品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JJMM們:偶今年也老大不小的20歲了,以前因為都化妝這事兒不是很了解,所以一直都是素面朝天的.最近因工作上的需要,要求一定要淡妝上崗,而我又是一直不懂這回事兒.現在想,即然要學,就學得仔細點兒吧!我現在想問的就是:這個多化妝品當中,哪些牌子的好一些啊?之前有同事介紹使用色彩地帶的,但是我們這邊沒有色彩地帶的專買店,我去那個官方網站看了一下,沒有可以直接購買的.所以現在就茫然了.煩請各們JJMM們傾力推薦一下好嗎! 医师解答: 彩妝傷皮膚,所以說卸妝時一定要用卸妝油的,單用洗面奶是洗不干凈的。

再有,購買彩妝價格便宜一點的有卡姿蘭(張柏芝做廣告的那個),色彩地帶,ZA彩妝,價格中等的有RED EARTH、OPERA(娥佩蘭),價格高的有歐萊雅、露華濃等等。

如果想買但你們那沒專柜,可以在網上買,淘寶上很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