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他就,自己的,生下
提問: 請教,寶寶老伸舌頭,吃手指頭. 問題補充: 寶寶3個半月了,老伸舌頭添自己的手指頭,有時候舌頭伸的很長想嘔吐的樣子,我很擔心,請教各位媽媽寶寶也這樣嗎?而且抱著睡覺睡的挺好,一放就醒.還有,就是寶寶冬天夜里如何喂奶啊?抱起來喂,寶寶熱身,怕涼著,躺著喂,我太難受了,而且夜夜睡不好,搞的我白天一點精神都沒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貝快六個月了,他也總是吃手指頭,而且他笑的時候還總愛吐舌頭.我認為小孩子吃吃手指頭屬于正常的行為,正像小寶貝一生下來就會吃是一樣的,屬于本能.這不是什么大問題,就是在他每次把手伸向嘴的時候,幫他拉回來,我想久而久之就會好的.
我的寶貝5個月一前也是這樣,要抱著睡覺.而且睡不長.累得我們各個都腰酸背痛.大了自然就好了,4個月以后他就很會玩了,玩一會兒,累了他就睡哦.
3個月的寶寶,你應該考慮晚上給他斷奶了,就是不吃夜奶.不吃夜奶也是看小孩自己的情況的.如果家里有老人幫你看孩子的話,試著讓她們幫你代幾晚.寶貝不吃夜奶,好好的休息整晚,對身體是有好處的,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