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有一,有的,祝你
提問: 我愛的人要走了,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要走去別處工作了,她說我們之間不合適,以前我逼得她太緊了,當我發現問題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到最后留下給我的只是那些拖手、擁抱的美好片段。而失去了她....
真想希望有一天她感受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回來跟我再續這段還沒有開始的緣分.. 医师解答: 你還愛著她, 為什么不挽留她呢?讓她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相處,彼此珍惜.
有的東西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能挽留,就不要猶豫.
只要她還對你有一絲的思念.我想會原諒你的.
也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