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很好,你就,叫你,在一
提問: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么了!
我相信他是愛我的,我也知道我是有多愛他!
我們在一起有5個月了,是很幸福的5個月!可是我們一直都在兩個城市!我好怕距離會讓我們分開!
現在他在忙著他的考試,他也讓我好好學習!因為也只有我好好學習了!我們才可能在一起生活!我們都在忙!其實我想到我們的感情,我就真的沒有心情去學習了!以前我們好象有好多話,可是現在我們就沒有那么多話了!可是依然有幸福有愛!只好象在一起就了,就是那種沒有太多言語的愛了!可是我怕就是這樣我們會漫漫的變得有距離!好怕就這樣會分手!就是好煩!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分手啊! 医师解答: 距離相當於一種考驗,如果兩人彼此相愛,距離不是問題。我朋友跟她男朋友兩人交往四年,但四年里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一年。可兩人的感情一直是很好!
他叫你好好讀書,你就專心的好好讀。說不定以後兩人會更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