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在,嗓子眼,去看,比我
提問: 受到驚嚇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0周,由于我們單位開門時的聲音有點大,所以有人進來時,經常在我全神貫注工作時嚇一跳,請問這樣對胎兒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你不要太緊張了,我在懷孕第一個月的時候由于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懷孕,有一天下雨了,我開車在路上遇到紅燈的時候踩剎車,可能由于路面上的油水使輪胎打滑了,突然車剎不動了,怎么踩也踩不動,當時我嚇壞了,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車撞前面的車,還好我當時的車速不是很快,車里的空氣袋還沒出來,我人也沒傷著,就是嚇著了心都跳到嗓子眼了.后來大概過了半個月我感覺身體不舒服了就去看醫生,醫生檢查說懷孕都七周了,后來我還挺擔心的,現在都38周了在33周的時候去商場由于沒看見地上的水還滑摔了一挍,現在都38周了,做過唐篩B超和羊穿還有產檢,顯示寶寶是很健康的,所以你只要保持心情舒暢就行了,寶寶比我們想象的要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