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自己的,都是,都有,就有
提問: 再婚沒有共同小孩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與她離婚后認識,我倆彼此都已生過一個小孩,都未帶小孩,不能再生。假如我與她結婚,身邊沒有小孩,我們晚年后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雖然我沒經歷過這樣的事,但周圍也經常聽說過離婚后再婚的事,我同事里就有這樣的情況,他們很幸福的已經過了十幾年了。雙方也都有各自的孩子。也都已結婚成家生子了。關系仍然很融洽。但這是極少數的。這要看雙方的修養和內涵。孩子都是自己的好,難免會有偏心,雖然不在自己的身邊,但孩子始終拽著各自父母的心。大多數再婚家庭都是因為孩子而再次分的手。所以只要你們把孩子問題處理好,你們會白頭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