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己,修得,妻子,丈夫,角色
提問: 如何看待老公這樣?/ 問題補充: 如何看待老公非是在趁你不在的時候打電話給前女友,只為聊聊天,像和普通朋友聯絡一樣,但是非說是女的主動打給他的,怎么逼都不肯承認是自己主動打的。
既然沒什么,只是像老朋友一樣的坦白,那干嗎要背地里,干嗎不能當面?
如果會找前女友,真的就是秉著一顆純潔的朋友心嗎?這種情況下自律性很高嗎? 如果是,大家覺得背地里的又不肯承認的,怎么理解呢?
是怕老婆多疑和不高興嗎?
他說確實是把她當老朋友的那種的
也對她說過很愛我我們感情好
他說他的心態很坦然的(那為什么就非要背著我,還說是對方主動!)
沒錯,我曾經是不滿他和前女友來往,但我已經改了,接受了,那還有必要這樣背嗎?男人什么想法?

"想保持住這個朋友,于是會經常的聯系!"那也可以聯系, 那大可不必背著我啊

不是故意躲開我,是趁我外出時

(是金牛)

是嗎? 医师解答: 那是你丈夫的紅顏知己拉,對于男人有個紅顏知己挺好,給他多一點空間吧,妻子不可能扮演所有男人世界里所要求的女性角色,記住妻子只是最重要的那個角色,無論何時丈夫的天平的最重的砝碼在你手里,但不要企圖拿掉所有,這樣就失去平衡。而且任何一個女人也不可能拿走全部。
你大方一點就好了。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他只是打打電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