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我又,我是,我也,例假
提問: 替寶寶咨詢 問題補充: 我8月3號末次月經.(周期31天).
8月26到31號因炎癥輸液:頭孢噻虧鈉四支,環丙沙星100毫升,(每天一次。連輸六天)
9月1號感冒吃4片維C銀翹片,黃連上清片6片,板藍根3包
9月4號5號兩次試紙發現早孕.
請問專家,用藥是否安全,有什么影響?
我該怎么辦?
謝謝!!
医师解答: 告訴你我懷孕時遇到的情況:因為我例假不準,在我知道懷孕的前幾天,我因脖子不舒服,在我們醫院照了X片,后來醫院體檢我又做了B超。接著我又感冒吃了幾粒消炎藥。因為我是醫生所以我也矛盾了好長時間。后來由于多方面因素我還是留下了這個孩子,現在寶寶已經三個多月了,很可愛也很聰明。其實到醫院咨詢,沒有那個會肯定的回答要還是不要,問題還在于你自己考慮清楚。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