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太多,她是,你想,她也
提問: 我對我女朋友又的不信任 問題補充: 起初,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愛對方,但不知道為什么又走在一起了,但后來我很愛她 了,但因有一次,她和第2個男人在一起,但沒過好久她又回到了我的身邊,但從那以后我就開始不信任她,就象這次她到江蘇去打工,但她沒說干啥!所以我一直問她,但她卻說我們的工作彼此間還是要有點隱私,請大家幫我看下,我是不是換了對她不信任的心理病了哦! 而且,她和她的朋友在一起《男人》,但解釋是人家請客不好的帶我,但我認為一次兩次還是可以,但次數多了我就很難理解了。 医师解答: 沒什么的,想開點!你懷疑她是因為你太愛她,如果愛她就學著相信她。如果真不是你想的那樣,你們以后的感情就更好。如果你發現真是她騙你了再離開她也不晚。再等等吧!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