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他是,你真,去做,他了
提問: 請已婚男士回答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十一年,感情深厚,我對他一直忠心耿耿深情不改從無二心,但老公卻在我外出受訓的一個月間找了個小姐染了性病。當時并沒被我發現,他在內心悔疚后多年漸漸覺得事情已過去,繼而在網上與往日初戀女同學取得聯系,為安慰對方離異的痛苦,他與她重溫當年美好回憶。雖然這一切都瞞著我,但卻最終都被我發現,我痛苦至極,老公表現出真心悔改之意,對我好上加好,處處依從,甜言蜜語,每天陪伴散步,表示以前是自己不懂事,以后一定要好好過日子好好珍惜。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提出了一個要求,要求老公為了我的生理健康去做結扎,而我則把所戴的環解掉。我認為如果他是真心愛我,為我做出犧牲又算什么,我為了他不也戴了十年的環了嗎?老公當時即勉強應允,似乎不敢不答應,只是說等天冷點再去做,可如今當我再提這事他又一拖再拖,毫無誠意。因此我與他剛修復的關系再次僵硬。
受過傷的心不再輕易相信甜言蜜語,只有親身感受到他愿為我付出代價才會相信他,可他不愿意為我做出什么,我怎么能在心理上繼續接受他?眼看著我們的關系漸行漸遠。請已婚男士告訴我,如果你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能接受我的要求嗎?
医师解答: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會去做,相反如果你真的愛他,也不要再一直逼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