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你,就行,照出,差不多
提問: 懷孕42天時有淺咖啡色分泌物,46天時醫生開了保胎藥,49天時B超沒有胎芽,51天分泌物沒有了。 問題補充: 懷孕42天時有淺咖啡色分泌物,46天時醫生開了保胎藥,49天時B超沒有胎芽,51天時絮狀分泌物基本沒有了,還有五天才能再次照B超,這幾天吃不下睡不香,一睡覺全是夢見寶寶,好痛苦。為了分散注意力我重新回到公司上班了,我上班不累,是腦力勞動,坐著看電腦就行了。請JM們幫我看看這孩子能保住嗎? 早孕反映,如早期的困/乳房一觸即痛/乳房上的小黃點變大基本沒有了,現在乳頭只是稍有些硬,還有一點按壓疼。末次月經: 7月26日。MSN:pghelen@hotmail.com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已經35周了,當時什么藥也沒有吃,就是臥床休息了半個月。醫生說,估計是剛懷上寶寶時,體內荷爾蒙分泌不足造成的。不用擔心,只要B超照出來不是異位妊娠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