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出,有可能,先兆,住了
提問: 我到底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日的末次YJ,9月3日和9月12日測都是兩條線,但一條深一條淺,可9月14日早上我好象又來YJ是的流血了,去醫院做了B超,醫生說子宮里面有東西,有可能是現在還太小看不清楚,也有可能是她發育不好,讓我過一個星期再去復查,姐妹們碰到過這種情況嗎?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医师解答: 醫生說發育不好?醫生怎么能隨便說呢?這么短時間做B超什么也看不出來的.
出現流血現像有可能是先兆流產,注意保胎.
我的一個同學懷孕頭兩個月也見血了,但是后來寶寶保住了.現在寶寶都2歲了,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