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你能,有必要,造成了
提問: 我的感情要如何來經營?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一段感情,我們交往一年了.不過認識有三年了,我們是通過網絡認識的,我們聊的很好,可能是由于他那個時候感情出現問題的原因吧(我們認識時他和他前女友的感情不好了).我可以經常開導他,時間久了,他說想和我在現實中做朋友,我也就答應了,我們同在一個城市,所以我感覺很近,就與他見面了.可見面后,他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我們只做朋友)他開始追求我,也和我說了他與前女友即將分手.可我沒有答應做他的女朋友,我們還保持朋友的關系.(但他的追求也真的打動了我,讓我內心里想接受他)但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前女友知道了我,也誤解了我們的交往,(其實這個時候他們還沒分手)但這一切我都不知道,我一直被蒙在谷里.終于有一天,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時,他前女友用他手機給我發了條信息說好了地點讓我去見他,我去了,但出現了他們兩,當我還沒反映過來的時候,他前女友已開始大打出手,這時他拉住了她,我走了.我的心有種撕心裂肺的痛,是因為他的欺騙,我真的很失望....當我知道他們還沒分手時,我給他前女友掛了電話,我向她解釋了我們之間只是朋友關系,我希望她不要誤解(因為我不想他們因為我而再次出現矛盾,我不想成為那個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之后,我換了電話,我想從此不再與他聯系,把他忘記.或許徹底的埋在心底(因為我不得不承認,我曾喜歡過他,說不出喜歡他什么,但心真的很疼).又過了半年多吧,有一天我不知他怎么就找到我的單位了,他來找我,和我說他們之間徹底結束了,可以和我開始了(他曾說過,他前女友很難纏,因為他不想讓她來傷害我們,現在他們之間的一切都解決了,他可以和我好好交往了)但我已經放棄他了,我的心是因為他受傷的,我不敢再相信他了,可他每天來找我,或許女人最致命的弱點就是心軟吧,我原諒了他,也重新接受了他.也想給彼此一次機會,但我的內心一直沒有徹底再相信他,我不知道我當時是什么心理,可能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吧,我想拿自己的感情再賭一場,或許是由于我走不出那段傷害.可在我們交往的這一年中,他對我真的很好,可以說真的是用了心的.我也逐漸開始信任他了,可當初她女朋友對我的傷害不知怎么現在長出現在我的腦海,我很煩,我不知自己是什么心理,為什么會想起她,也是因為這件事,我和他說了,我說你還是再去找你前女友吧,讓他放棄我(其實我是想讓他幫我解開我心里的這個疙瘩,也是想知道他對我到底是真心的嗎,可能是由于剛開始的欺騙,我一直不敢相信他的真心,因為現在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上他了)但適得其反,他誤解了我,說我讓他心寒了,他說交往了一年了,他也真的用心了,到現在我還不信任他.就這樣我們都生氣了,后來,我覺得是我的不對,大概是由于我的心態不對,我沒從樂觀的方向去想,我去找他了,他說他永遠都不會放棄我,我們和好了.可在我的內心,我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覺得我們可能彼此傷到了彼此,我們可能回不到當初的美好了,他還會象以前那樣珍惜我嗎,我很煩,我又想到了分手,我該怎么做呢?我該怎樣擺正自己的心態呢? 医师解答: 這件事已經在你的心理造成了陰影了,你決的你能夠放的下,就認真的對待你們的感情,如果你不能夠放下的話,,我覺得就已經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樣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