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前任,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面對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一個是我相處四年的男朋友,這期間我一直深愛著他。。他對我一直不是太好(他人很好,就是太大男子主義,不會關心人),由于是初戀,我有點委屈求全,就這樣過了四年。直到前些日子。他對我更是漠不關心,原因是外面有女人愛上了他,,他居然也有那么一點點動心,本身我就有點快受不了這種生活了,然而他還這樣對我。。。
他和那個女孩子那段日子在交往,他對我不聞不問。,也正是這段情緒最低谷的時候,我認識了另一個男人。從一開始交往我就告訴他我已經有男朋友,,不過我們還是跟朋友一樣交流,談心,直到現在彼此都喜歡了對方。由于他的好,,讓我對以前男友的感覺慢慢的變淡了,。
我以前男友在和那個女孩交往了可能半個月吧,發現她各方面并沒有我好。。然而知道我在外面也有人喜歡了。。他就開始有悔意了,發現自己做錯了,還我解釋他和那女孩并沒有做出什么越軌的事,只是有點好感而已。,拼命求我原諒他。說什么一定會對我好,他說他心里原來最愛的人還是我,不過我發現他真的變了,,他是個從來不做飯也不洗衣的人(其他都很優秀,能力很強的男人),現在變的天天為我做飯,洗衣,,只要我高興的事他都做。總的來的,他的思想真的變了,然而我卻對他沒什么感覺了,,
這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然而我現在卻有點放不下現在這個男人,發現自己慢慢喜歡并愛上了他。只是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我是南方,他是北方的。。可能我們想隔太遠,所以考慮很多。我和前任男友是同一地區的人,家里都非常贊成,催著要我們結婚,家人也不同意我和現在男友交往,說離的太遠了,
也許前男友真的變了,天天給我家打電話,,叫所有人勸勸我回頭。他說保證會一生一世對我好,天天問我想吃什么,,對我很好,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辦了 医师解答: 堅持原有的,
你現在的男朋友只是你初始的認識,并不是跟你相識以久.你對他了解嗎.知道他喜歡什么嗎?想做什么事情嗎?在這我問你一句.你真正的男朋友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比起來你更愛哪個?你知道嗎.得到家人的同意真的很不容易,既然你父母都同意你前任的男朋友,何必你要去做一件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呢,這樣的話,讓你的家人怎么看你.別放棄吧.雖然說距離不是問題,但往往距離也會給我們帶來不便的.在說你前任男朋友也知道自己的意識了,你就給他一個機會.如果這個機會他不把握.那是他的錯誤.也不能怪你了....那時侯選擇放棄或許不完吧...

祝你好運:還會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