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不,不短,根本
提問: 異地戀復合的機率大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起上的高三,但是之后就分開了。我們在高考前相愛。
我們到了四月產生了問題,他喜歡上別人,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他說要分開。
我想等他,我知道現在他不能購房下,但是我就是想等他。
等到三年后,我一定不會是小孩子,我想那樣他就不會說我小了。
他們之間總會有問題吧,我想只要堅持,我會等回他的?
是嗎,我最后走到他身邊的時候,在一個城市的時候,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我對他真得很好,他自己也這樣說。
我怎么做,才能等到他?
做最優秀的自己嗎? 医师解答: 三年不短也不長,
重要的是把握時機完善自己,
只是被動的等待還不夠,
多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和改變,
如果做的好的話,
可能根本用不了三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