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人,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一個單身母親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單身母親,帶著五歲的兒子和我媽住在一起。一起住的還有我弟弟夫婦。去年底他們生了女兒。我兒子還在蠻聽話的,可我的弟媳婦只要我兒子有一點點不合她的意,比如兒子聲音大了點,她馬上就說:你干嘛,嚇著妹妹了,你再這樣妹妹不住到這里來了(平時由她的父母帶,住在我弟弟結婚前買的房子里,我弟弟他們因為上班關系,常住我媽這里。我媽想小孩了,就把小孩接過來住一段時間。)
其實我弟媳應該是嫌我們倆,現在住的房子是我父母的,將來留給我,隔壁還有一套目前出租將來給我弟。我弟弟對我們都很好。她就是我弟弟不在時對我兒子很兇,我兒子喜歡妹妹拉妹妹手,她都不讓,說他手臟。
我媽是那種只為兒女付出,話不多,老實,現在是她當家。家里開銷都是我媽來的。但她就是人好,看兒媳這樣,雖然心里認為她不好,但在那種時候,我媽一句話也不會說的。
大家給出出主意,我怎么樣處理比較好?處理好家庭關系,更重要的是教育好兒子,不要對他造成心理陰影。也讓弟媳有所顧收斂。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尤其是222222。不過我暫時不結束問題,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來這里交流。 医师解答: 你的處境確實令人同情,既要撫養兒子,又要處理好家庭關系。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盡善盡美。好在母親弟弟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在一起住,對你和孩子有個照應。一個單身母親,帶著孩子單獨生活是有一定困難的,暫時與大家住在一起,待有了合適的另一半時,再考慮離開也是可以的。你是姐姐,在家庭中應盡量表現出開朗豁達寬容,不拘小節,同時也可以說服兒子對小妹妹有忍讓之心,小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接受點挫折教育,對他的未來是有益處的。當然如果有條件,有信心的話盡快的搬出去住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