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一定能,想好,著急,心情
提問: 我是怎么啦? 問題補充: 我是2004年9月30日生的寶寶,到現在一直沒懷過不知道是怎么了,我很想很想生個寶寶.(不知在這里該不該說,我兒子今年3月份的時候,在老家掉到水里,沒搶救的過來,我兒子非常的聰明可愛,我真的很傷心,有時候真想隨他而去.現在還想再生一個卻老也懷不上,從兒了出事以后,心情一直不見好,現在事情雖過近半年時間,但我感覺好象就在昨天,我不知道這樣下去還要多久,也許一輩子都這樣.但網上說心情不好會影想到懷孕,對寶寶也有影響,我現在真的好矛盾,不知現在沒懷上是福還是禍.我還能不能再生了啊.) 医师解答: 可能和你心情有關,不用著急,慢滿來,一定能成功的.現在沒懷孕,是你兒子還沒想好怎么回來,是還給你還當兒子呢還是變成女兒,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