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有很多,我的,自己的
提問: 麻煩戀愛過的人進來為我指點迷津! 問題補充: 和他分手有三個月了吧,可是怎么也擺脫不了他的陰影.他騙了我,害了我.現在的我,什么也沒有,學業沒有,事業沒有.前途一片茫然,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而活.希望看過的朋友能伸出援助之手.幫我出出好主意,讓我盡快的走出陰影. 医师解答: 該放的就放
該留的就留
想想他怎么對你的吧,以前我的男朋友也是背叛了我,他欺騙了我,我就和他分手了,當時的確是很難忘,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你放棄是一種美,要懂得怎么放棄,知道嗎?
還有你現在擁有很多,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他們是真心對你的,你除了他,還有很多,難道你忘了嗎?有你的親人,朋友,也有將來的幸福,只是現在還沒有到臨,想開點,沒什么大不了的,你只是失去了一個背叛你的人和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沒有損失什么的。現在你應該重新生活,一定要過得比他好。好很多。
忘記一個人需要點時間,所以你現在開始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想他了,想他的時候要想他的壞或是專以自己的注意力,明白了嗎?
希望你早日忘記你該忘記的人。我們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